仙人掌

踏進刀劍沼一去不復返
真愛石青,刀劍CP都覺得好吃

檢非為使的日常3

抱歉拉,剛好遇到期中考和大量的報告(哭


檢非違使的日常

*檢非違使中心

*不知道會有什麼多西

*只是我的腦洞



3.

所以我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,所以我現在需要這樣的面對我的人生,想到這我流下我的男兒淚……..

我會這麼想的原因是在前5分鐘,我底下名義上的小隊長長柄槍(他認為啦,他告知我

“大將~大將~”它的尾巴還甩來甩去(那玩意應該是尾巴)用那硬漢的盔甲加少女的撒嬌聲,我差點一巴掌八下去,話不好好說,當個假少女(其實是他的外貌真的不太適合……)

“怎麼了?”我用有點隨意的口吻,或許是因為即使知道他們長的很有攻擊性,但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內真誠的讓我明白他們迫切的需求

“出陣嗎?出陣嗎?”他持續的蹦蹦跳跳,附加渴望興奮的眼神

…….呃,說實話,不想欸,其實我整套流程沒有搞懂過……..

…….好吧,不准再用那種眼神看我,所以出自這種精神,我就無奈答應小柄(他要求我這麼叫他)的請託

“好…好吧….”我用很無力的語氣回他

“歐耶,大將答應了欸”他跳起來,和躲在紙門後的槍雙胞胎擊掌

“小柄我就知道有你的”接受稱讚的長柄槍尾巴都要翹到半邊天

…….喔幹,我就知道我不該答應,安西教練我還是回去打籃球吧……..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