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

踏進刀劍沼一去不復返
真愛石青,刀劍CP都覺得好吃

檢非違使的日常2

*檢非違使中心

*不知道會有什麼多西

*只是我的腦洞


2.

   我一早起來,看到不熟悉的天花板,發現昨天原來真的不是夢,不知為何流下男兒淚,對不起小花,我欠你的20元沒辦法還你了。

   

   走到客廳,發現這裡大家都在,有長柄槍、大太刀、太刀、槍、槍、薙刀。

   這是他們昨天依序向我介紹的,好吧,其實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

   “話說,其實我不知道你們要我作什麼,我看你們沒有我也好好的,所以沒有我也行吧?”我看著他們優哉的做著自己的事,比如說保養自己的本體之類的。

   他們紛紛抬頭看我,在互看對方之後,由看起來十分可靠的大太刀當代表。

   “大將,我們非常需要大將,來這是基本通則。”我看著大太刀期望像幼犬的眼睛,吞了吞口水把它接下來,隨即坐下來翻開來看。

 

   過了一小時,這期間他們不停的幫我換茶水,端草莓大福給我吃,我終於看完它了。

 

   透過這本通則,我了解到大致分成兩個陣營分別是由審神者帶領的刀劍男士,與歷史修正者。

   而我現在位於的地點是不隸屬兩者的檢非違使

   但我看到這第一個反應是,安西教練,帶我回去打籃球好嗎?,我看的我心憔悴,這個單位聽起來有點屌,我只是普通的路人,讓我回家睡好嗎?我這輩子最厲害的事就是會扶老人過馬路,撿到錢包會還警察杯杯,嗚阿,到底為什麼,WHY?誰能告訴我。

   “別擔心,大將,如果大將還是不明白了話我們可以練習一遍”大太刀抓住我的肩膀,輕輕地像怕把我捏碎一樣,也是啦,它們刀高馬大的,各個至少超過200公分,他們站起來我真的很有壓力,尤其我又只有160公分…….還是別說這了…….恩..對。



就是寫開心的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