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

踏進刀劍沼一去不復返
真愛石青,刀劍CP都覺得好吃

檢非違使的日常

*檢非違使中心

*不知道會有什麼多西

*只是我的腦洞

 

 

1.

   現在是什麼狀況,我一時陷入茫然的狀況,如果有人看到我的表情了話,大慨是”囧”可以來形容。

   我想應該緣由來自於此

   “大將,出陣嗎出陣嗎?”一把長柄槍,對,是長柄槍對著我說,它如果有尾巴現在大概已經搖斷了八,至於我為什麼知道他叫長柄槍,那是他告訴我的,而如今我現在待在一個古老的和式建築,這是哪阿?望天。

   但真正令我頭痛的原因來自於,孩子你誰?!老子真的不知道你是誰阿!!

 

   從後方走過來的大太刀狠狠巴了長柄槍的腦袋”你白痴阿,大將剛來,什麼都不清楚,你還添亂”然後非常有禮貌的向我打一聲招呼”大將你好,我是大太刀­_放免,這個白癡叫長柄槍_放免,等下夥伴就會依序來了,請大將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“喔,呃,多多指教”面對他這樣,我只能傻傻的點頭,於是我就莫名的簽下霸王條款,成為了他們的大將,日後想起來,我太大意惹QAQ

   


這是很早之前的腦洞,隨便看看2333

评论

热度(7)